【凪茨】Adam的直播场合会出现放送事故吗?

避雷预警


凪茨相关

脑洞贫瘠就想产点沙雕物

关于Adam参加网络直播节目的脑洞

沙雕弹幕体,不过脑产物

非常沙雕

基本全是ooc

学龄前文笔

但是自己写得非常爽





——————沙雕的弹幕分割线——————


来了来了!

第一!

hhhhhh前面的晚一步

是Adam的歌啊!

\Adam/\Adam/\Adam/

真的真的!刚好是对唱那里!啊啊啊好幸福!



check,check,ok,大家晚上好——



主持人好——

主持人:游戏我准备好了,充满斗志

hhhhhh楼上的,主持人玩游戏就没赢过,早就不敢玩对抗了

只有我在好奇这一次嘉宾的出场方式吗?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好在意啊

什么情况?节目新粉求科普

新姐妹看这里!前一次直播节目是Eden全员一起来的,出场的方式是突然一下子被主持人用魔术变出来

什么什么,那天加班了啊没看到超!可!惜!求录播求资源!

【某网盘分享地址】

感谢楼上的姐妹!

听说这一次邀请的也是整个Eden,可惜Eve的时间排不开

是的是的!日和在推特惋惜了整整一个早上呢,最后还是很无奈的“只好拜托大家替我关照Adam的两位啦”这样



真热情呢,想必大家已经等不及想见到本期嘉宾们了吧?让我们进行现场连线——来,请二位嘉宾向大家打个招呼——



诶——不是邀请到直播间吗!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居然是室外?

前一次还是魔术这一次就变成外景走红毯,节目组事儿搞得漂亮!

节目组:前一次被你们摆了一道,这一次非得摆回来不可

啊啊啊啊啊这地方我认识啊!是我家旁边的广场啊,现在下楼还来得及吗!

看来好像走到一半了,楼上的现在快跑应该来得及?



呼哈哈哈哈!看起来有在乖乖的等着我们啊,可以哦,作为奖励这就去你们那边。



呜呜呜万能的神大人——

我们在等,我们还能等!

啊啊啊啊啊凪砂这个对着镜头的笑!茨在旁边行礼的时候是不是wink了一下!是不是!

是的是的!前面你没看错!磨刀霍霍向阿伟

别问,问就是专心舔屏

诶诶诶这个走法,前面的不是商场大门吗?!

咦推开门就是直播室?可以可以,这个出场真的可以

哈哈哈哈哈主持人,还在纠结上次的礼物自掏腰包



——你们以为你们拿到的礼物是谁买的哦!节目组上次只准备了十份限定的特等奖,还不是看大家太热情,Eden的四位都把为自己预留的礼物也抽掉给你们了,我好意思不跟上追加几份嘛!

是,关于前次直播赠送的,以专辑拍摄花絮为主体的典藏版限定碟片与粉丝福利向宣传手册您可是头一位“买”到的,这一点毋庸置疑是尤为值得纪念的经典事件!鄙人能够理解您激动的心情,并且为之感动!还请您千万不要客气,好好珍惜这样的宝贵经历,敬礼☆



还说呢,是没想到纯和茨运气超棒投中两次特等吧

前面的别揭短啊233333不过真没想到从者组的飞镖运这么好

八成是主持人自己的那份也拿出来抽掉了吧,上次的特等礼物我抽到了,是真的下了大功夫的讲究,挑不出毛病的那种

海豹要上岸了,召唤虎鲸大佬

茨茨怼回去了呀,这火药味儿hhhhh感觉节目组又要挨宰

哈哈哈哈迫真互黑,谁不知道节目组和小偶像们关系超好啦,推上的搞怪花絮一抓一大把

凪砂拿着什么东西?

碟片吗,新专吗,啊我醒了!

被调侃见缝插针宣传新专后凪砂那个理所应当的表情,有、可爱,我想……

还不是上次主持人被带跑玩太疯没给留够宣传时间——最后全靠延时放剪辑片段宣传,差一点放送事故



好的,在宣传之前,按照惯例我们要先玩飞镖游戏再确定时间分配哦,因为前一次是从者组,所以这次我们希望由凪砂君来完成。

真是不客气啊,不过看起来很有趣,所以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给我心怀感激的看好了!哼……区区飞镖,放马过来!



这个气势,dokidoki——♡

虽然很帅,但是最初练习的两支都脱靶了,真的没问题吗?

仔细看,飞镖碰到靶子了,但靶子上没有扎过的痕迹,再加上刚刚短促的金属声,应该两支都撞上了靶子的金属部分。

前面的6666,你区弹幕人均列文虎克

等等,正式开始之前茨是不是凑过去耳语了一下?求唇语大佬

小透明没看清,好像是说了一句请阁下不要瞄准金属线什么的,后面还有一句我猜不出了

????所以刚刚有在瞄准吗

哦哦哦哦看镜头这边了!



喂,屏幕那边的,对,就是你。想要特等奖的神秘礼物吧?那就向我献上爱的言语吧!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在这里给特写,犯规啊!!!

认真起来的凪砂是真的帅啊!疯狂舔屏prprprpr

别管我,屏幕进水了

有人截图吗?

给给给,无论是爱还是钱包都给!

那个,特等肯定抽不到非洲人,二三等奖,你看……

前面的,不要怂就是干!节目组的特等奖一般都从限量预约里出,和二三等奖不是一个档次的良心

莽就是了,分子血赚,分母不亏

莽,莽tmd!

hhhhh茨茨想去转靶盘被拒了换成staff

是因为上一次从者组投飞镖让队友转靶盘节目组亏了吗23333

节目组:不知道是你们谁欧的,反正我穷

staff:我准备好了,我是非洲人

……!

!!!!!!

?!?!?!?!这个运气真的……

特等!特等!

哈哈哈哈哈哈节目组:我们的staff不可能这么欧

果然还是找到窍门了吧,刚刚看到凪砂瞄准了

节目组的预算:瑟瑟发抖

还有两支,还有两支飞镖对吧!

\再来一个!/\再来一个!/\再来一个!/

哦哦哦前面的神预测!

staff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经不敢说话直接开转让继续投了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支!最后一支!

噫是三等,太准了!

什么居然说想让更多的人拿到礼物所以照例在规定奖励之余抽送掉自己的那一份,他怎么这么好!

我是刚刚求二三等奖的非洲人,我被翻牌了?我被翻牌了?!

前面的可以抬出去了23333

茨立马跟上hhhhhAdam的关系也太好了吧

主持人:我就知道你们不仅要算计我的那一份,还要算计我的钱包

哈哈哈哈主持人不哭,我们多刷点礼物

可以可以,神秘特等奖十份打底加上Adam两人和主持人送的能有十五份左右,有没有舅舅党来预测一下这次送什么?

前面的,我觉得不需要舅舅党,Adam最近接了拍摄写真集的工作吧

!!!!写真!请抽到我!

等等,你们是不是忘记下面的流程了?那个节目剧组任性一下的环节

hhhhh是喝茶聊天进行宣传的环节吧,上次eden四个人投到两个脱靶两个特等一个二等一个三等,上了两杯超甜纯奶盖两杯超苦纯苦丁

奶盖上还撒砂糖,苦丁里面半杯茶叶,还不给混合

苦大仇深的不给混合2333我竟不知该心疼哪边

这次怕不是生苦瓜榨汁哦hhhhh

别说啦好心疼233333

份量不多的放心放心——

卧槽这可怕的不明绿色液体,前面谁说生苦瓜榨汁的!

一口奶好毒啊hhhhh

不行了san掉光了

你们还记得上次这个环节怎么过的?

因为不给混合,所以一直在两两交换杯子搭配着喝吧,所以这次不给甜的了2333333

哦哦开始了!

诶——新专的封面好棒啊,不过怎么有、像剧照?

什么,Adam真接电影了?没说的,我要刷爆!

新歌就是主题曲吗,卧槽好期待这个曲风

xswl突然面不改色喝一口苦瓜汁

不只是苦瓜汁吧,前面你的关注点

不能怪前面,Adam真的好淡定啊23333

staff:我难道拿错饮料了吗?【喝】

哈哈哈哈哈哈再次神预测弹幕合影

被凪砂瞪了一下,苦得躲出去了还行233333333

staff小哥好苦啊哈哈哈哈双重意义上的

奇怪了,茨茨忍耐力强我知道,凪砂有点出人意料……难不成其实是味痴?

楼上的没看凪砂四月中旬参加名人厨房的那几期节目?某站有录播cut,一直引领正确答案没败过的

我的妈呀味觉正常那这得多能忍

突然想帮着他俩抢主持人钱

前面的,打劫带上我!

等等你们跑偏了吧?导演的远程连线说电影的原案本来是想做成游戏的,所以是开放结局啊开放结局!虽然上映的时候只能用一个,但茨茨刚刚说漏嘴了,其他的好像也已经拍出来剪好了

不知道会怎么展示,但是好期待!

哦哦最后的这个宣传片!

真漂亮啊,这个色调

都在认真看,舍不得发弹幕啊

导演是那个业内有名的A君,色调和氛围一直稳的要命,看就是了

这个披着长发的画面,我好了,我好了,我好得不能再好了

!!!看下方的滚动广告,其他结局是用首映式随电影票赠送珍藏版原案游戏的先行碟片吗!我可以的!

卧槽这个转场,从岁月静好一下变成拯救世界,燃爆!

可以可以,下半年的公休全给首映式留着!

好可惜啊这就结束了——

宣传片播完黑屏啦,散啦散啦

等等,你们听,好像那边没关麦克风?



……茨。



喂没关麦啦23333放送事故——

别提醒呀!还想多听会儿2333



真不愧是阁下!居然连布丁都——等等,阁下是从哪里得到的布丁?

……是慰问品,刚刚有个,跑出去的staff,用眼神“拜托”了他一下。

……呼呼呼♪茨会喜欢吧?



?!?!?!

卧槽猝不及防嗑到好大一口糖!

什么情况!

Adam私下关系这么好吗!简直好配俩男的!

凪砂和队友讲话的时候居然是这样的温柔款吗,好乖啊这个反差萌太好味了!

在被发现之前抓紧时间嗑爆!



被阁下关心着真是感激不尽!但是等一等阁下,现在还不能轻松的和您聊天。鄙人刚刚看到麦克风的标记在亮了,所以请允许鄙人在开始私人时间之前进行一下检查☆



诶——别关啊

哎呀关了,搞情报的也太警惕了

好在意私下里的Adam……

好在意私下里的Adam……

好在意私下里的Adam……

好在意私下里的Adam……

走了走了别复读了,攒钱等着首映式了

对了,大家别忘了明天中午出抽奖结果,中奖的验证地址会发送到账号绑定邮箱,顺便打个广告,欢迎加入『Adam是好文明』,群号XXXXXXXXX


热度 282
时间 2019.07.04
评论(4)
热度(2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